小学生手速,三年一割草


震惊,编剧助理意外转正导演竟对一线演员大放厥词,称其X无能

 

今日,Tokyo goul剧组发布了拍摄花絮,其内容集中于男女主船戏前后的紧张筹备和紧凑氛围。而在导演这一场船戏的现场导演永近英良口中,竟称一线演员金木研“演得太烂,根本没有感觉,你是童贞吗”,在剧组中引发了剧烈不满和轰动效应。

前日,高槻泉老师为照顾卧病在床的芳村先生,不得不放弃了在本剧组导演兼编剧的工作,并将这一重任交给了一直作为她的助理编剧的永近英良。

永近先生因为角色自身原因,只在回忆杀里偶尔出场,据内部人士爆料,他也曾经抱怨过自己戏份太少。而与他情况相反的是,金木研虽然同他都毕业于XX大学XX系,却在演技和情感爆发力上颇有天赋,凭借被人称为“精分天才”般的表演,成为众电影剧组追捧的对象。

而在这个顶级配置的Tokyo goul剧组中,金木研凭借实力在试镜中脱颖而出,相信大家对于网上流出的试镜视频都有很深的印象吧(视频链接:………………)而讽刺的是,永近英良得以留下皆是因为高槻泉老师的大力提携,他本人在开场的演出中缺乏魄力,被网友评论为“过分阳光的虚假面具”,尔后不知什么原因,原本演绎男二号的他,在剧组中的主要任务竟成了编剧。

再让我们将视线移回这场万众翘首以盼的男女主袒露真实情感的感情戏,在男女主角暗潮汹涌的感情倾诉中,竟还提及了HIDE的事情,强行为他刷了一波存在感,让小编我在感受尴尬溢出屏幕的同时不得不怀疑永近导演在这里藏了私心。

我们可以看到官方花絮中采访了大方性感的雾崎小姐,以她丰富的演绎经验,她也判断金木研的表演非常自然,显然经过了多次的“练习”,而关于永近导演的呵斥则被完整地剪辑掉,只有匿名发布的花絮中小编才能听到这样一段充满不甘私心的对话。

据小编了解,发布视频的是剧组内部人员,在这里不方便透露他(她)的身份,不过这位内部人员表示:“这有什么好怕的,事实就是事实。”

而作品最新一期的海报也证实,导演一栏还是署名高槻泉,而永近英良的名字并不会出现在海报上的主要演员或主要职员一栏中,说明即使他担纲导演一职,也得不到任何好处,自然会对和自己基础相同的金木研妒火中烧。

小编认为,Tokyo goul剧组应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不要破坏剧情的完整感和连续性,后续发展,请继续关注XX网。

 

 

 

评论:

1L    游客

沙发!!

2L    游客

沙发!!!

3L    游客

精彩视频,尽在XXX网站

4L    游客

讲个道理,看完精分视频我的脑袋里全是金木DD的尖叫

5L    游客

董香女神——果然女神就是hshshshs

6L    游客

那么那段充满了暗示的“吃了我”剧情难道也是永近导演的阴矛?

7L    游客

开了个投票,大家来选一选永近英良的代替者能有谁(链接:xxxxxxxxxxxxxxxx)

8L    游客

食尸鬼剧情是炸了吗,我在外面看到的帖子全是讲这个的。

9L    游客

请问4L,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要不要粉金木DD?我这里还有高速旋转洗脑包哦(链接:xxxxxxxxxx)

10L    游客

8L你……是不是在所有的帖子下面都发了这个链接啊,真是永近导演的真爱粉嘞(滑稽)

11L    游客

小编李……李是迷上UC体了吗,取标题能不能真诚点

12L    游客

其实我顺着IP摸到匿名发布者的人惹,不过人推特上刚发了和你们永近大导演勾肩搭背泡吧的照片惹

勾肩搭背.jpg

有说有笑.jpg

……

……

……

50L    游客

不是,我说,这边的吃瓜群众们,我刚在XX论坛摔了俩瓜,泥萌要不要去看一眼(链接:主题:他TG官方花絮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吗,我萌了三年的五毛钱的永研要就此拆台了吗???)

51L  游客

天了噜我们这破楼都坚持到50层了

52L    游客

午时哥,这瓜……我不要也罢!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咣当<。)#)))≦ | Powered by LOFTER